ONLINE SHOP online shop > 艾斯糖 > 咖啡豆  
 

艾斯糖

咖啡豆/哥倫比亞聖奧斯丁
咖啡
手工餅乾
聖奧斯丁咖啡豆
 

產地:美洲,哥倫比亞聖奧斯丁莊園
風味:均衡且紮實的口感,甜蜜清脆的酸度,堅果、核果底韻,伴隨著濃郁的焦糖甜香。

保存方式:放置乾燥陰涼處,避免太陽直射,常溫密封,勿置於冰箱冷藏冷凍,以免受潮變味。保存期限依包裝上標示。

沖泡方式:根據使用沖泡的機器不同,研磨成適當的顆粒度,每10g咖啡粉約可沖出150~200cc的咖啡,可依個人喜好濃度調整,建議比例10g : 180cc,可視個人習慣添加牛奶或製成冰飲。

NT$390/半磅
1. 商品預計訂單成立(即確認交易條件無誤,付款完成)後開始製作,預計7~10個工作天內送達(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,離島視郵局配送狀況而定)。如有約定日將於約定日期內送達,約定日期須於訂單成立後10~30天內。
2. 單筆NT$5,000以上訂單,或因故無法順利出貨或缺貨時,將由專人主動電話確認訂單是否成立且另議交貨時間。
交貨方式 1. 來店自取:艾斯糖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7巷13號 平日 14:00~20:00,假日 12:00~18:00
2. 宅配
付款方式 歐付寶(信用卡、 網路ATM、 ATM 櫃員機、 超商條碼、 超商代碼、 歐付寶帳戶),收到款項後,將以email通知
運 費 1. 宅配 NT$110
2. 單筆訂單滿NT$3,000以上免運費
換退貨說明 1. 限以宅配方式取貨客戶,來店自取顧客請於取貨時自行查檢,非特殊狀況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2. 商品內容以實物為準,圖片可能因拍攝光線、角度等關係,與實物略有出入,僅供參考。
3. 若您收到的新商品有瑕疵的狀況,請您收到貨後7日內,是官網e-mail填寫須退換貨的原因 / 事由,我們將會回覆您辦理退換貨事宜。退換貨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,否則將影響您的退換貨權益。
4. 換貨:若需更換新品,將於收到您退回的商品後更換給您。
5. 退貨:待商品收回並驗收無誤後,我們將進行退款,並於退款日當天發送e-mail通知您。
6. 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在猶豫期間,本公司與相關法令並無提供消費者鑑賞及試吃之機制與條件。
7. 除商品瑕疵與錯誤商品外,若需退換商品時,將收取貨運處理費180元,並幫您更換商品。
首頁 FB